INDOOR 室內表演

* * * * * * * * * * * * 

 

        新一代的室內無人機表演操作流暢、反應靈敏,對於實現無人機室內定位飛行結合全彩燈光進行表演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汰除過去只限2D平面的展現方式實現由一個或多個平面組成封閉邊界的立體呈現,更可搭配雷射、立體投影、彩煙、演唱和舞者進行人機共舞、人機互動功能,不但對傳統思維提供了挑戰,也為 客戶提供了一個真正令人驚豔的平台來敘述品牌故事。                                                                                                                                                                              

 

         室內無人機表演可提供8架到100架以上的群飛燈光變化組合,可針對不同的表演場合 (例 演唱會/發表會/年會/尾牙/春酒/生日派對/求婚/論壇活動等)量身訂做表演內容,透過無人機動態飛行排列與全彩燈光相互襯映下,更可帶給觀賞者全新視覺、聽覺雙重震撼感受。                                                               

                   

          另外ASST也提供不同型式的無人機應用服務,無人機迎賓機隊、空中大合照、物品吊掛投擲、求婚等表演內容,更可為活動創造出驚喜與多變感受。

 

以文化為心,創意為魂,科技為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