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  關於ASST  +

 


ASST成立於 2018年,累計飛行達5000架次,執行逾60項編隊表演任務, 不論是在戶外或是室內場域只要客戶需求,技術設計團隊總是使命必達完成演出,十分期待在您的城市相遇以旖旎星光點亮城市文化。

 

 

 

 

 

+  PROFESSIONAL  |  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

 


在全球的娛樂產業和無人機群技術上有六年的經驗專業團隊, 從概念發想、設計、程式設計、 試飛到表演,提供一條龍服務。 我們用心為客戶們傳遞視覺盛宴,訴說屬於客戶們的各種故事。

 

 

 

 

 

+  TECHNOLOGY  |  系統化科技程式設計  +

 


穩定的飛控UWB定位系統、成熟的編隊操控、及豐富的飛行經驗。及時呈現模擬創作效果,精彩多變的造型配合絢麗的燈光,引發多重媒體多向傳播,達到全方位立體傳播效應。

 

 

 

 

 

+  INNOVATION  |  創新的科技技術  +

 


獨家無人機設備,以安全為根基,創造尖端操控技術系統為根基。 創新無人機 3.0模式,突破地面場地約束, 開發天空的無限可能與媒介價值,跨界科技與文化產業進行創新探索。

 

 

以文化為心,創意為魂,科技為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