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創3D立體無人機編隊表演

 

ASST GROUP | 群飛台灣

以天為幕,以城為景 ; 以文化為魂,以創意為魄 ; 靈動的光芒,動人的故事。上演一場場完美的光影藝術盛宴,點亮城市,綻放魅力!期待在您的城市相遇,以點點燈光為您點綴最燦爛星空。

 

以燦爛星光 點亮台灣

 

 

ASST Drone Show Group 無人機編隊 藉在無人機產業的技術優勢與全鏈條產業資源,跨界科技與文化行業進行創新探索。成立以來與合作廠商累計飛行達5000架次,在無人機編隊領域中,執行逾60項編隊表演任務,飛行表演累計時長10萬餘秒以旖旎星光點亮城市文化。ASST 以獨家客制無人機設備,尖端操控技術系統為根基,創新無人機集群編隊3.0模式,突破地面場地約束,開發天空的無限可能與媒介價值利用頂尖的無人機群編隊技術打造實景視覺盛宴與現象級事件。

 

 

 

 

 

 

 

 

 

室內、室外編隊表演

於空中呈現絢麗圖畫
打造實景視覺大秀

 

+ 利用頂尖的無人機群編隊技術打造實景視覺大秀
+ 自帶熱點,引發多重媒體多向傳播,打造現象級事件
+ 形式新穎、效果震撼,備受媒體的關注,觸發觀眾分享交流

閱讀更多

群飛套裝銷售

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訂製
(數量、造型、燈光等)

 

 

ASST 無人機群飛套裝讓無人機編隊表演更加簡單便攜。具有高度可擴充性和訂制性,燈光亮、續航時間長、重量輕、易維護。提供人員訓練和技術支援,極簡準備流程,快速上手。一鍵操作。即可打造專屬於您的藝術大秀。

定制化服務

+ 可根據表演需求客製舞步,讓你的靈感揮灑其中,也讓活動更相得益彰
+ 可進行特別訂制。如燈籠、魔法帽等,營造非一般的舞台氣氛
+ 可結合燈具、煙火飾物等進行多樣改造呈現出豐富的表演效果
+ 可結合道具進行隧道穿越、蛇形飛行、空中翻滾等趣味性表演

閱讀更多

常態化駐場表演

常駐式演出,持續性吸引關注
營造話題,呈現震撼的科技藝術大秀

 

ASST 無人機編隊穩定的性能,無限的創意,高質量的表演成為名勝景點、主題公園等旅遊演藝的一部分。在各大景點中駐場表演,為觀眾呈現絢麗震撼的科技藝術大秀,加旅遊產品的人文內涵和吸引力,提升景區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閱讀更多

以文化為心,創意為魂,科技為魄